Elizabeth

快穿任务者×西方娇软小公主(2)

  【宿主,目标人物已出现。】

  

  沈逸舟没回话,他的目光从小公主进来的那一刻就再也没能从她身上移开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一名快穿任务者,这个世界原本应该是像平常那样无聊的不能再无聊的一个任务世界,但……如今看来,还是有点不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如同黑曜石一样的瞳仁死死盯着殿堂内那个娇小的身影,眼神专注晦暗,就像猎人锁定了自己心仪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【宿主,主线任务已发布,请尽快推动剧情发展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沈逸舟轻轻地嗤笑了一声,有点难耐地舔了舔自己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系统看着他这副模样,心里咯噔一下,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【宿主,请不要做出与完成任务无关的举动,否则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逸舟冷厉地一声,吓得系统再不敢言语,一下就噤了声,像只脑袋缩进沙子里的鸵鸟。

  

  它深知,它的这个宿主是个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脑子及其有病的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疯子,疯子,疯子……他妈的又要发什么疯!

  

  神经病,妈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每次都要拖它下水!

  

沈逸舟的目光就像已然露出獠牙的毒蛇,紧紧捕捉着那个女人的一举一动,贪婪的眼神幽暗地游走,舔遍了她的全身上下。

  

  ***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是一本既狗血又烂尾的言情小说的世界,女主就是斯特劳斯国的小公主伊莲娜,而男主便是古华国的现任皇帝,而沈逸舟占据的身体原主名为“曾执”,是本书的深情男二。

  

  曾执是古华国的一个使臣,此次奉皇命来到斯特劳斯国,意为表示友好,彰显大国风范,促进两国经贸往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仅是一个十足的忠臣,也尽职尽责地担任深情男二的角色,不断当着男女主感情升温的工具人,甚至为了女主忤逆皇权,最后却落个死无全尸,实惨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


评论

热度(7)